晋州新闻>>领导动态>>

陈慧明袁永福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伤残军人低保户

2019-02-02 17:40:00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慧明,市长袁永福,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科看望慰问了晋州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伤残军人、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向他们献上新年的祝福。

陈慧明一行先后到晋州市老干部赵蕴华、柴香稳、张务卿、信晓杰、周占栓、刘造和的家中,关切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全市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为晋州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市光荣院,陈慧明向老人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叮嘱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能够生活得更舒心快乐。

陈慧明一行还分别看望了老党员周聚根、伤残军人姬建辉、低保户徐振合。在周聚根家中,陈慧明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在姬建辉家里,陈慧明高度赞扬了姬建辉身残志坚,关心弱势群体,带领爱心协会广大爱心人士搞慈善。在徐振合家里,为他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徐振合家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帮助。市领导陈慧明、袁永福叮嘱徐振合的家人说,生产、生活上有了困难党和政府还会继续帮助他们家,有党和政府的关怀生活一定会过得更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