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新闻>>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文锋来晋州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15 17:41:41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1日,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文锋一行来晋州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晋州市市委书记陈慧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寸改陪同。

赵文锋一行来到晋州经济开发区河北业之源化工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设施配备情况。在企业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文锋同企业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自动化监控、相关技术合作方、现阶段需求等情况。

赵文锋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不管效益如何,企业都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切实抓紧抓好;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专职管理工作,制定专门制度,配备专管人员,明确系统详尽的安全举措,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要明确标准,确保试验检测、生产、维修各个环节范运行,做到“能标则标、应标尽标”,进一步推动晋州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陈慧明表示,晋州市将围绕此次督导提出的指示要求,迅速制定落实方案,明确整改举措,进一步完善规范晋州市安全生产各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