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新闻>>领导动态>>

晋州市委书记陈慧明遍访扶贫工作重点村

2019-05-15 17:06:25 来源:晋州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晋州市委书记陈慧明深入开展遍访扶贫重点村工作,扶贫办、住建、教育、卫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慧明一行来到马于镇吕家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董跃。在董跃家中,陈慧明同他亲切攀谈,详细询问收入来源、大项支出、政策补贴落实等情况,深入了解各项扶贫措施落实情况。陈慧明鼓励董跃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吕家庄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慧明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关于村贫困人口现状和扶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与村民代表座谈,听取关于产业项目扶贫、政策落实等方面意见建议。

陈慧明对吕家庄村利用制度优势、灵活有效开展扶贫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扶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各级党委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守好底线,坚持“两不愁三保障”,灵活运用政策,紧密结合实际,选择最佳扶贫方式,确保困难群众脱贫路上不掉队;同时要做到脱贫不能脱政策,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巩固脱贫成果,持续打好扶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