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新闻>>领导动态>>

市委书记陈慧明督导创园工作

2019-05-15 17:11:28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市委书记陈慧明督导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寸改,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田科,创园办、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陈慧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剧场公园、太极园、宋庄空地、西关郊野游园、海豚西角空地、体育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场馆游园规划,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陈慧明听取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慧明强调,要坚持标准,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结合我市实际,研究有效举措,确保前期规划、具体实施、后期管护各个环节措施明确、标准到位;要抓好落实,创园办要抓好协调调度,各部门积极配合,按照时限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创园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寸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