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新闻>>时政要闻>>

晋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八中校区揭牌

2019-05-27 17:40:00 来源:晋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晋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八中校区举行揭牌仪式,槐树镇党委书记冯咏梅,教育局党组成员韩济桥出席仪式并揭牌。教育局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有关领导、槐树学区教师代表、八中校区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教育局党组成员王建忠宣读了晋州市教育局关于组建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的决定,韩济桥致辞并要求集团核心学校从师资、课改、教研等多方面支持八中校区发展,为集团化办学铺好新路子、好路子。教育集团负责人冯贵全表示会为八中校区配备集团内最好的教育团队,从多方面支持八中校区发展,努力将八中校区办成一所优质学校。最后,八中校区校长赵宇表态,将不辜负各级领导重托,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揭牌仪式后,八中校区学生展示了激情诵读,花式跑步和大型团体操——“青春飞扬”。

实验中学教育集团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以管理互通、研训联动、文化共建、课程共享为合作思路,发挥各自优势,整合最佳力量,通过专项培训、教学交流、实验中学派出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指导任课、八中校区选派优秀学生到实验中学体验学习生活等多种渠道有效提升了八中校区办学活力,推动了八中校区强势发展。

今后,集团将继续遵循积极、稳妥、务实、高效的合作原则,加大帮扶力度,多形式多渠道搭建教师成长平台,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不断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