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新闻>>时政要闻>>

晋州市委宣传部举办基层通讯员写作培训班

2019-05-29 17:45:42 来源:晋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晋州市委宣传部举办基层通讯员专题培训班,各乡镇(开发区)、市直各部门通讯员和市电视台记者共计16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是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力”、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本领和能力,提高宣传队伍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讲好晋州新故事,唱响晋州好声音,为全力加快建设新时代“幸福梨乡、魅力晋州”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河北日报》的高级编辑、新闻审读专家组组长聂临安老师专题讲座《新闻写作技巧》。 对如何做好新闻宣传从方法、技巧、规律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授。晋州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邵晓瑾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用实际例子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上台发言“做好新闻工作,助力晋州发展”。

通过培训,学员们都表示获益良多,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都得到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