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新闻>>时政要闻>>

市委书记陈慧明到晋州经济开发区调研

2019-06-18 17:50:00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慧明到晋州经济开发区调研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开发区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开发区会议室,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京超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升级、招商引资、深化改革、班子队伍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

陈慧明强调,项目建设事关我市长远发展,开发区务必要提高认识站位,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强化相关改革措施,制定科学的奖惩政策,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要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后发优势,借鉴其它地区的先进经验,围绕项目抓改革,不断优化政府服务,并制定长期运行机制,引导建设优良的法制环境和政策环境;要突出重点,根据省、石家庄市制定的高质量发展战略,调整优化我市产业布局,及时跟进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同时进一步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优化开发区软、硬发展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带动作用。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