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新闻>>领导动态>>

​市委书记陈慧明出席晋州市融媒体中心挂牌仪式

2019-08-14 17:47:17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晋州市融媒体中心挂牌仪式在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书记陈慧明,市委副书记武力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增占,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田科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委书记陈慧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既是晋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晋州市巩固宣传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快媒体融合发展的实际成果,标志着晋州市新闻宣传工作从传统媒体向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台阶。陈慧明要求,融媒体中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新媒体变化,展示好晋州形象;要加快推进融合发展,进一步打造全新媒体平台,更好地发挥通达社情民意、传递主流声音的作用;要加强队伍建设,在媒体融合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加快培养一岗多能的全媒体记者,为建设“幸福梨乡、魅力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午10时15分,市委书记陈慧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增占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市委副书记武力军主持挂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参观了融媒体中心多功能演播室、录音室、指挥调度中心、广电设备展示区和演播大厅,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观看《晋州市融媒体中心建设专题片》、《家在晋州》微电影及拍摄花絮,现场演示与外联记者连线报道等。陈慧明对融媒体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就指挥调度中心建设、应急广播建设、专业人员技能培训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市融媒体中心立足实际、加强培训,充分发挥中心软硬件作用,提高利用率,讲好晋州故事、传播晋州声音、展示晋州形象、续写文化诗篇,推动晋州市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