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新闻>>经济民生>>

中国人寿晋州支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5:5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根据晋州市政府应对疫情相关文件要求,中国人寿晋州支公司立即成立社区防控工作组,每天安排专人专职负责在晋州人寿家属院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责任到人,联系到户,以小区为网络,到户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摸排人员往来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防控措施,在小区门口设立监测点安排人员执勤,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登记监测,重点追踪、督促来自武汉、去过武汉以及与武汉人员有密切联系人员的登记,如发现异常立即上报相关部门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公司还组织人员在小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清理,对楼道及垃圾点每日两消毒,确保病毒无生存环境;开展小区健康教育宣传,向居民和来往人员发放“明白纸”和“致晋州市民的一封信”,让老百姓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知识,引导居民规范防控行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