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新闻>>时政要闻>>

​晋州市与石家庄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6-11 17:55:00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晋州市与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晋州分园。石家庄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立新,晋州市市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慧明,市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永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寸改,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京超出席签约仪式。

在出席领导的见证下,晋州市市长、晋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袁永福和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立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石家庄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文锋指出,晋州市委市政府从谋求百姓长远利益出发,高度重视产业升级发展,站位高远、责任心强。晋州经济开发区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实力,拥有一批实打实的产业项目,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切实加强两个开发区的沟通协作,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同时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推动加强双方同北京、天津的项目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赵文锋还就提升行政服务质量、谋划创新科技园建设、引进高新科技项目等讲了意见。

陈慧明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将有效推动晋州市按照“4+4”产业发展道路走向高远,晋州市将积极加强同石家庄高新区的沟通协作,建立起常态联系机制,确保平台有效运作,同时希望借助平台,缩短同石家庄高新区在人员素质、干部队伍、思想认识等方面的差距,促进晋州市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

据悉,晋州生物医药科技园位于开发区马于工业园,规划占地1400亩,科技园以“绿色、高端、补链”为指导原则,计划建设化学原料药、中药提取物、制剂和成品药以及医疗器械产品等产业链,打造绿色生态、设施共享、特色医药生产、管理简洁高效的现代化医药生产园区。

来源:晋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